我確實沒有陰陽眼,這個我必須清楚說明這點!但不知何時….會見到其他人見不到的『人』…..。還給老闆和同事笑我瘋了!

原因…..某一次,我和平時一樣的工作,我那時候是做雲石保養的,即是平時大家在商場見到的外牆或地,但那次我工作時,突然見到一個人,慢慢的在我面前走過,但後來『他』竟然在我眼前穿過牆壁….,就這樣在一迅間在我面前消失。我當時呆了一回,我用力擦擦眼睛,我再問自己…….是否我看錯?還是眼睛太累?還是最近太多通宵關係而引起錯覺?

當我定神後走上前看看,看看是否有一度暗門而我不知道?但當走過去後……我用手按一按那福牆,發現確實是普通不過的一福外牆!實實的、冷冷的,那時候,我轉身問旁邊的同事,是否都看到那個人?看不看見『他』走過去那邊外牆後便不見了啊?但同事竟然說..根本就沒人走過來這邊,那會有人學妳說,『他』會穿牆啊!!妳是否眼花或看錯啊?不要亂說嚇人的說話,妳也知道,今晚這個位置,只得我們三個人在這裡工作,而另一個人還在較前的地方工作著,妳自己看清楚吧!那會有多了一個人在這裡啊?妳自己環顧四週看看吧!

當我再看看四週,確實…只有另一個同事,在前面不遠處,用那部大機正在磨地面的!後來旁邊的同事,要我休息一陣吧,可能妳太累了關係看錯了……!我還不服氣很激動的對同事說:我真的看到『他』在我面前穿過那牆就消失啊?我沒說假話!同事看到我這麼激動,還是要我聽他說休息一陣再繼續吧!我無奈的只好答應!便放下工作,跑出去外面抽煙,這時那個『他』又再次出現在我數呎視線了,我再一次大叫著,『他』在這裡啊,快快過來看看啊!同事沒好氣,馬上跑過來我這邊看看,但…當同事過來後,他望向我指的方向,又一次給他罵了!他說:那裡那有人啊!妳是否氣弄我的?還是想早走些?假如想早些回家,大可以直說,不用說這些嚇人的話,嚇我啊!我沒好氣的再指住那方向說:『他』還站在那兒望向我們,你怎會看不到的?你看看吧!同事再一次望向那裡,跟著開口破罵我,算吧,算吧!妳還是早些收工回家吧!反正妳都不想繼續工作,快去收好妳那部機後,趕快回家休息吧!我不想再給妳再次氣弄和再說嚇人的說話啊!快快快!我真的感到無奈…..和無言。

我便收拾好用具便離開工作的地方!但我離開時經過保安門口,有一個伯伯,問我剛才和同事在吵甚麼?我沒味兒跟他說剛才的事,但那個伯伯聽後,沒罵我瘋的,還微微笑對我說:他也遇過『他』,叫我不用怕,『他』不會傷害人,『他』只是好奇您們在這裡做甚麼的!我問伯伯,你也遇過?不怕嗎?伯伯說:不怕!『他』沒傷害過我,有時候,還提醒我那些地方沒關上其他制,通知我過去關好它的!『他』原本就在這裡很久,我剛來做的時候,開頭也感到害怕的,但日子久了,我倒不在害怕了!反而覺得有個『同事』,在這裡陪他一起工作!伯伯再對我說:妹妹,不用害怕或感到驚嚇,能遇到他們,只是緣份吧了!不用驚惶的!我們死後,可能也和『他』一樣,只是現在我們時候未到吧!我聽後,都覺得是對的,也開始不再害怕了!伯伯還說:我本身都沒人所說的陰陽眼,但有時在其他地方工作,也會給我看到『他們』的,這可能是緣份才會見到的,真的不用怕!我現在想想,可能我運氣差吧,才給我見到『他們』吧!

就因工作的關係,以後..有些時候…我也會見到『他們』在旁邊看著我工作……..但我每次說出來給同事們知道,總給他們笑我瘋的、痴線的說話罵我。無奈….

洛敏

香港陰陽眼協會幹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