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還在年幼時,因自己常常不願留在家裡,常與友人深夜外出探險幽深的地方,就這樣令自己生命起了變化!

記起當時各朋友每當聽到我說看到靈異東西時,各人便會異口同聲地跟我說:「你神經是否出問題,世上那有可能有鬼!你不要嚇壞我們,我們不會相信你的!你一定有問題!快見醫生吧!」

這年代我常常和我的中學朋友一齊在街上留連,不到深夜都不回家休息,怪事就由這時候開始了。

有一次我們一同七人夜探大埔某間已荒廢幾十年的屋,記得我們夜探前有一天晚上在電視台中看到一個節目,她們正正報導我要去的這間鬼屋;我們就向著這一間鬼屋出現,我們七人分開兩行(前排四人,後排三人)膽粗粗地行著,當行到差不多到達目的地時怪時隨即發生,我行的位置是後排,而左面空了一個位置,就這時間我眼角好像看到一些發亮的東西,我非常好奇地轉動看看,我發現有一個很大很大的青色頭出現,我只好假裝看不見繼續前行。

回程後我們去到朋友家的樓梯間坐坐聊天,記得有人說過樓梯不好坐最高的這一層,因往往會有很多事會發生,但我們沒有理會,坐的期間不停地聽到有人好像在上層行下來及一些波子跌著地上的嗒嗒聲,但我想了一想坐的樓層已是三十五樓應該不會有人行及有人坐的,就這時望一望手錶時間已是零晨三時多,是時候要回家休息,就在早上六時多的時間我爸媽要起床上班(我當時是一家五口同在一個房間),我爸不知為什麼很用力地打我,非要打到我起來為止,我真的被他打到手臂流血,及我人清醒,他就出門上班,我就繼續休息到下午三點才起床,起床後不久我媽下班回家燒了一道符水給我喝,她說渴了就不會有時,事後我媽才告訴我爸打我的原因是;我不停地說話,但是我說出的不是人話,她說好像跟鬼在談天,就由這意外令我擁有一對【陰陽眼】。

令我日常生活起了很大很大的變化!當中的不便大部分人都不會明白及諒解!

lala lee

香港陰陽眼協會 常務幹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