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因為我天生遲鈍…就算我看到了也反應慢到極點。所以其實沒什麼太大的看法。

也許這也是一種福氣,因為每次聽到其他有陰陽眼的朋友的親身經驗,那種被受困擾的情況就覺得我這種傻傻下不失為一種福氣。

我的宗旨是"它"不犯我我不犯"它"。而且說實話不太敢肯定我曾經看到的到底是真有其事還是真的眼花了。

我的經歷說多不多最近距離係電腦椅後面,最遠係電單車路過。

話說有一天與朋友二人在自家上網看東西,漫無邊際地聊著天…正巧看到一個有趣的網站便把電腦椅整張轉過去面對朋友跟他說快看快看。

正當朋友雙手放前到電腦前我也想轉回去,突然整張椅子動不了…當時心想..被什麼卡住了吧?但奇怪就在這裡…
無論我怎麼用力電腦椅還是只動一下又彈回去面對朋友的方向,當我試了幾次終於忍不住往後看一下,瞬間我看到一隻白白的手正扶在右邊椅墊上。

當時家裡其實就我朋友和我自己二人而己,而我的遲鈍就是這種境界,當看到那一隻手的瞬間我便下意識邊轉身順便舉手用手背拍下去。

同時抱怨一句 “咪玩啦!" 這些動作是同時發生的..就在我拍下去和講那句話的瞬間整張電腦椅便很順暢地轉回正面。而那時就坐在我右手邊正在看網站的朋友用一種驚訝的表情看著我。我愣了一下,以為他以為我在罵他便很無所謂地跟他揮一揮手說."啊!我不是在罵你。"

我能看得出朋友的害怕,只是我也無法解釋當時那一連串動作的意義…不到一會朋友便裝在不在意地叫我和他到樓下吃東西。我當然是答好啊。

當我們到達樓下茶餐廳時..朋友終於忍不住跟我說…

" 你就是因為不是在罵我,我才覺得恐佈好唔好!"

好吧..故事到這裡……這個故事只能說明..我是多麼地反應遲鈍而己。

Becky

香港陰陽眼協會 常務幹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