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酒店 + 賭場 ~ 澳門新XX 酒店~

當年此賭場酒店客房的藏屍案轟動一時,到今日依間房仍然空置。

據任職酒店客房服務的友人說,他們的人定期打掃時都不敢一個人進去也要拉多一個同時守候在外才願意進房。

事原曾經有位不知情的清潔阿嬸在裡面工作時,門突然自己關閉反鎖,而阿嬸叫天不應叫地不聞一段時間,直到工頭發現阿嬸咁耐都唔見人,便找保安爆門救出清潔阿嬸,此時阿嬸已經嚇到花容失色差點就唔撈。

最後經阿頭再三勸服不需再踏足此層才宣告和解,從此這個房間被員工們視為非請勿進的地方。而聽說深夜客戶服務部有時還會收到此吉房的內線電話;因為沒人告訴我接電話後到底聽到D咩,所以我都不便老作…

而另外講一點關於我以前在此酒店工作時的所聽所聞,當年我剛從國外回澳,第一份公作便是在賭場工作任職角子機服務員,因為賭場的大陪份員工除了需要輪班並且每隔三個月左右便會調離到別的工作地點,而XX 賭場便是我的第二個工作場所,事情發生於某一日的夜班,因為夜場幾乎沒什麼客人由其是我們這邊的角子機場,所以員工都很閒在聊天,當天輪到我坐在櫃台,其他還有倆,三名同事照舊圍過來聊天。而我們的上級也一於少理,當然有時會有再高級點的阿頭突然巡場也並不出奇,如果沒客人那些阿頭都唔會出聲。

但那一次,當我和同事聊天打屁,另一個部門的阿頭很好奇的在我們面前左望右望然後停低,同我地講:「你地做咩唔招呼客人?」 我們當時都嚇了一跳心想有客人?因為場內並不是一眼望晒又四通八達,所以都不以為然以為有人玩緊冇發現都唔奇,直到同事跟從這位上司的方向走過去探看時;同事轉頭向我們表示沒客人啊便直走回我們的地方,這名上級再度上前探看;見他探頭看一下再看回來重覆幾次…他突然臉色一沈!搖搖頭跟我們說沒事了便匆匆離開…

你們認為…他看到了什麼呢?

Becky

香港陰陽眼協會 常務幹事

« »